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云南地区联络网依托单位管理工作会议暨云南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云南地区联络网依托单位管理工作会议暨云南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云南大学校长助理郝淑美,云南省科技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云南地区联络网依托单位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信息化时代如何用信息技术服务好高校科研工作是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云南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系统已经达到启用标准。在启动仪式上,郝淑美宣布平台启动,标志着学校科研创新服务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会上,云南大学科技处处长张学杰对云南地区联络网2018年度申请工作进行了总结,副处长李浩就信息化支撑云南大学“双一流”科技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郑州大学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峰介绍了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省科技厅基础处工作人员介绍了云南省基础研究项目情况,中科院云南天文台、大理大学代表也介绍了各自单位的自然科学基金情况。

    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学校科研基地建设情况。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