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一行到校调研学校“双一流”建设及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7月10日,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科学技术司信息化处副处长任昌山到校调研“双一流”建设情况及科技创新工作。

    在省教育厅副厅长,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副校长张克勤的陪同下,雷朝滋一行来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地,在沙盘前详细了解了二期建设总体的规划、设计情况,实地查看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二期工程建筑的施工进展。

    雷朝滋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一带一路”研究院等地,听取校党政领导对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杨林就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汇报后,雷朝滋对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学校能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结合云南的区位优势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深入了解云南省以及沿线国家地区的政治经济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开展研究,争取在相关学科领域的创新研究实现重点突破,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力、丁中涛,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赵琦华,省教育厅、云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