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科技处被教育部评为科技管理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11-05-25 浏览次数:
    2011519日教育部召开的全国高等学校科技工作会议上,教育部科技司对全国高等学校科技管理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科技处被评为科技管理优秀团队,杨宇处长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表彰是教育部对“十一五”期间,高校科技战线上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构建和进一步完善高校创新体系,提升高校创新能力,用高水平的科研支撑高质量的高等教育,服务国家目标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
    我校科技处“十一五”期间,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努力扮演好科研管理工作中的“导演”角色,团结奋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突出特色,勇于在国家科技层面竞争,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对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学校科技工作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科学技术处
    201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