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科技处吴文青荣获 “十一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12-26 浏览次数:
    2011128-9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十一五”期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做出重要贡献的依托单位、地区联络网及管理工作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陈宜瑜主任等委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联络网组长单位、各地方科技厅(局)或地方基金会、联合基金有关部门、基金委相关部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评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成立了以陈宜瑜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基金委各部门的22人组成评选小组,经过对照先进候选条件(包括单位获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数、平均资助率、项目申请不予受理率、有无科学不端行为、发表科研管理论文、取得主要业绩、主管基金年限等指标)进行严格筛选、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决定(国科金发计【201148号文件),授予先进单位19个、先进地区联络网6个、先进工作者103人。我校科技处吴文青荣获国家基金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表彰先进始于2001年,每五年评选一次,这次是第三次。2001年授予“九五”先进单位18个,先进联络网4个,先进工作者75位;2006年授予“十五”先进单位15个,先进联络网10个,先进工作者9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