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技处组织召开学校理工科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1-11-30 浏览次数:

    20111129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学校理工科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杨宇主持,张克勤副校长及来自理工科各学院、各单位的18名学术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克勤副校长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重要议题为修改、补充、完善学校理工科科研绩效奖励办法,随着我校科技工作的快速发展,科技成果不断增加,原来的奖励办法需要调整和完善,本次修改总的指导思想是鼓励高端、统筹兼顾,各位学术委员要站在学校的高度,科学、公平、公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近年来实施科研绩效奖励工作中出现的有争议问题,科技处提出了初步修改方案,大家围绕修改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最后在纵、横向科研项目的界定、奖励比例、奖励最高限额等方面形成了一致意见,修改完善后的奖励办法将报校长审定后实施。


    会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科技处处长杨宇通报了2011年全国部分高校国家基金申报获准情况,并就2012年我校申报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布署。随后,科技处吴文青老师通报了2012年云南省科技奖励办法的最新动态及今年科研绩效奖励计算分值的前期工作情况。张副校长指示,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做好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要认真学习科技奖励新办法,早准备、早动员,按新办法要求积极做好科技奖励推荐申报工作。

    本次学术委员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理工科科研绩效奖励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并对2012年我校国家基金的申报及科技奖励的推荐工作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科技处

    201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