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学技术处关于申报教育部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各院、各单位:

    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的要求,现将此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前请仔细阅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具体要求及推荐工作手册(详见附件)。

    2. 凡拟申报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项目,需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进行成果登记,查看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cn/zxgz/2018/05/1527727377104732.htm)相关链接 “如何进行成果登记”,点击进入按要求进行成果登记。学校接收成果登记材料的截止日期为6月25日。

    3. 拟申报项目需经省教育厅推荐,并获取推荐号和登录密码。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202.205.109.48/Cutech),按要求在线填写、提交推荐书(需提前与学校科技处吴老师联系获取密码)。

    4. 拟申报项目者于2018年6月25日前将申报的公示材料交科技处(公示内容要求详见工作手册206页),学校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方可申报。

    5.推荐书网络提交的时间为2018年7月8日前,提交推荐书书面材料一式3套(含2套原始件,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学校接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8日。

    6.申报项目的科技查新、检索报告必须经有正式资质的检索机构出具;

    7. 所有申报材料要求真实、准确,坚决反对弄虚作假。 

    请各单位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目标,认真做好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候选项目的遴选,积极动员符合推荐条件的科研成果报奖,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联系人:吴老师  

    地  址:呈贡校区明远楼335办公室

    电  话:65033827

    电子邮箱:wqwu@ynu.edu.cn/qstao@ynu.edu.cn或办公网账户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通知

           2.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具体要求

           3.2018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工作手册

           4.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