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云南省发改委2018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发改委《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的要求(见附件),2018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申报领域和重点支持方向包括“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相关领域创新能力的提升,申报条件必须符合“申报领域和重点”申报方向,且相同行业细分领域和方向上无已认定或命名的省级创新平台。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围绕申报领域和重点,结合现有基础和条件,认真研究组织申报。填写《云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及《2018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请表》,并于201867日前将申请报告及相关附件、创新平台申请表(一式7份纸质版及1份光盘拷贝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唐运璇   蒋颖玮          点:  明远楼337

      话:6503 1411                  Emailyingwei.jiang@ynu.edu.cn

     

    附件:相关申报材料

                                                               科技处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