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开展“《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体系”平台使用在线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各单位(院、部门):

    为提升我校师生英文学术论文写作发表水平、国际科研交流合作能力及学校的总体科研产出质量,国际处联合科技处与世界一流学术杂志《自然》所属施普林格集团合作,特引进其自主研发的“《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体系”平台。我校专属平台已于202211日正式开通,并面向全校师生免费提供14个月不限参与人数的在线课程。(详细课程介绍及使用指南请下载附件)

    该平台的9大课程模块将帮助从事自然科学领域及人文社会科学的师生高效申报课题、发表英文论文。为进一步让广大师生详细了解平台课程内容、快速掌握使用技巧,我校特邀请《自然》NMO培训专员Olivia Chen作一场关于平台使用的在线培训,具体信息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2311 20:00-20:40

    二、培训平台:ZOOM

    三、会议号:948 3351 9088

    会议链接:https://zoom.us/j/94833519088

    四、会议内容概览:

    1. 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体系介绍;

    2. 注册登陆指南;

    3. 如何使用课程;

    4. Q&A

    请各单位向师生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鼓励师生参加在线培训,最大限度地利用好平台课程资源。

    关于此次在线培训及后期使用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国际处进行咨询: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老师

    电话:0871-65033815

    邮箱:lcj.ynu@qq.com

    附件:

    1. 课程介绍

    2. 使用指南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科学技术处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