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云南)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预征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云南)指南建议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3年度联合基金指南建议遴选编制工作,现开始征集联合基金2023年度项目申请指南建议研,作为研究制定2023年度项目申请指南的重要参考。

    一、征集领域

    生物多样性保护、人口与健康、资源与环境、矿产资源综合利用与新材料,以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高原特色农业与工业流程控制等交叉学科,共5大领域。

    二、征集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组织科研人员围绕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需求,着眼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2022年全省“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面向我省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凝练科学问题,提出联合基金指南建议。

    指南建议按照资助强度260万元/项(直接费用)、实施期限4年进行征集。

    指南建议人应至少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曾主持科技部基础研究领域项目;代表性论文单篇影响因子5以上;知名技术专家,曾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或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以上奖项

    2019-2021年已获得联合基金支持的具体方向,原则上不再列入2023年申报指南。确需列入的,请提出详细的建议理由。

    请各单位按上述要求认真填报《2023年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云南)指南建议征集表》、《指南建议汇总表(见附件)20223月28日下午5点前,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将电子版发送至科学技术处邮箱kjc@ynu.edu.cn (仅提交电子版即可)


    附件:1.2023年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云南)指南建议征集表

          2.指南建议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