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征集2021年省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1年省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链接:http://kjt.yn.gov.cn/show-12-4564-1.html)。2021省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项目指南征集范围为:绿色能源领域;绿色食品领域;生物医药领域,特别是对人类重大传染病的病原学、流行病学、发病机制、疾病防治等相关科学问题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数字云南领域;美丽云南领域;矿产资源综合利用与新材料。每个领域包含方向不超过四个,每个方向都需要一段介绍文字。

    指南建议书没有固定的格式,请描述清楚具体是哪一个领域的研究方向。请各单位按照通知中的征集范围及内容等要求组织征集。

    请于2020年3月9日前,将WORD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yingwei.jiang@y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蒋颖玮 电话:0871-65031411

    地址:明远楼337  邮箱:yingwei.jiang@ynu.edu.cn


    科技处

    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