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征集2021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重点方向和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1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重点方向和项目建议的通知》(链接:http://kjt.yn.gov.cn/show-12-4561-1.html)。2021年指南基本结构为重点领域、重点方向、重点项目,一个重点领域下设若干重点方向,一个重点方向由若干可具体执行的项目组成。请各单位按照通知中的征集范围及内容等要求组织征集。

    一、限额申报

    申报重点领域原则上不超过2个,每个领域下可提出的重点方向原则上不超过2个,每个重点方向下设3至5个重点项目。科技处将按照科技厅限额要求,组织遴选,择优推荐。

    二、材料提交

    请于2020年3月7日前,将WORD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yxtang@y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唐运璇  电话:0871-65936775

    地址:明远楼337  邮箱:yxtang@ynu.edu.cn


    附件:1.云南省科技厅2021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重点方向建议征集表

        2.云南省科技厅2021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拟实施重点项目建议征集表


    科技处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