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教师类项目研究生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教函[2019]89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申报评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分为教师类项目和研究生项目两类。

    1.教师类项目:资助额度为2万元/项,研究期限一年。

    2.研究生项目:资助额度为0.5万元/项,研究期限一年。

    二、申报条件

    1.教师类项目

    (1)申报者为我校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称的在职在编人员;

    (2)每位申报者只能申报1项,且申报者不能为主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或省部级及以上项目未结题验收人员;

    (3)申报项目研究内容未受到其他各级各类科研课题资助。

    2.研究生项目

    (1)申报者须为我校在读一年级和二年级全日制研究生,且不能为已获得云南省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资助的在读博士研究生;

    (2)申请时须有导师的书面推荐意见并提交有导师签字的结题承诺书;

    (3)申报项目研究内容未受到其他各级各类科研课题资助。

    三、申报推荐及评审

    教师类项目和研究生项目,学院(研究院)不限额申报,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推荐,网上公示后,上报省教育厅备案。

    四、申报方式

    申请者根据教育厅文件及学校要求,填写《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教师类项目申请评审书》(见附件一)、《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研究生项目申请评审书》(见附件二)。

    以上纸质材料一式五份,A4纸双面打印,完善相应签字/盖章后,附上电子版交本单位科研秘书处。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2019年11月25日前将本单位申请材料收齐,并附本单位的《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三,纸质版一式一份,须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学校科技处,评审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yndxkjc@163.com。

    联系人:赵灿

    地点:明远楼335办公室

    电 话:0871-65031169

     

    附件一: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教师类项目申请评审书

    附件二: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研究生项目申请评审书

    附件三: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