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科学技术处关于签订2019年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9年云南大学省级财政科技计划“放管服”项目(明细)的通知》(云科资发〔2019〕11号,发布时间:2019-11-11 12:54:38。链接:http://kjt.yn.gov.cn/show-12-4332-1.html)已下发。请按照省科技计划项目及经费管理相关办法的要求,签订2019年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合同书。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2019年新立项项目合同书及项目预算书采取线下签订纸质件的方式。《云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资金预算书》、《云南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平台)实验安全分析报告》详见附件1、附件2和附件3。

    二、项目负责人必须严格对照项目申请书填写合同书及预算书相关内容。合同书中的考核指标和绩效指标,不得低于申请书中的要求;项目申请书中经费预算不符合经费管理规定的内容,按照现行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和预算书中的预算编制说明进行调整。

    三、其他事项:

    1、关于合同书中的注意事项:

       第一项单位基本情况及第二项项目基本情况中关于本单位的情况已经填好,请不要修改。

    第五项项目经费预算表中,购置费、试制费单价未超过5万元的项目,不用填写《设备费-购置设备预算明细表》、《设备费-试制设备预算明细表》。

    第九项项目绩效目标表中需注意:左侧的绩效标准(已经标蓝)一律不用填写;凡是不涉及百分比的项目,左侧是右侧的总和;产出指标中的时效指标左侧也是右侧的总和;满意度指标中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左侧是右侧的平均数。

    2、关于预算书中的注意事项:

    购置费、试制费单价未超过5万元的项目,预算书中只需编制第一张表(资金预算表)。

    间接经费用比例控制在30%以内,最高上限计算公式:(总经费-设备费)÷4;最低限计算公式:(总经费-外拨费用)×7%。建议各位项目负责人按照最高上限足额进行预算,因为今后进行经费调整申请的时候,间接经费只能调减不能调增。

    3、关于优杰青项目合同书及经费预算书填报事项:

    优杰青项目负责人的项目合同书及经费预算书请于11月18日下午六点之前提交纸质件各一份。

    我处于11月20日审核通过以后,请于11月22日下午六点之前提交电子档,每个项目合同书及经费预算书的文件夹命名形式为:项目号-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优杰青项目合同书及经费预算书经我处审核合格以后将提交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再次审核,对审核不合格的将返回修改以后才提交,审核合格的将另行通知后续事宜。

    4、其余项目合同书及经费预算书填报事宜:

    其余项目请于11月22日之前提交项目合同书及经费预算书纸质件一份,待我处审核通过以后,请各单位于11月30日之前汇总本单位项目合同书和经费预算书电子版(请按项目类别分类汇总,每个项目合同书及经费预算书的文件夹命名形式为:项目号-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提交至我处。

    项目合同书及经费预算书经我处审核合格以后将提交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再次审核,对审核不合格的将返回修改以后才提交,审核合格的将另行通知后续事宜。

    5、项目起止年限统一为:2019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

     

    联系人:蒋颖玮

            0871-65031411

            13608876967

            yingwei.jiang@ynu.edu.cn 

     

    附件1:《云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

    附件2:《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资金预算书》

    附件3:《云南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平台)实验安全分析报告

    附件4:《云南大学2019年省基础研究项目清单》

     

    云南大学科学技术处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