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科技处关于申报2020年云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2020年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www.ynstc.gov.cn/tzgg/201906280001.htm),云南大学作为放管服试点单位,按试点要求组织申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杰出青年、优秀青年项目申报不纳入放管服试点,仍按云南省科技厅规定的相关要求和流程向省科技厅申报,申报项目必须符合云南省科技厅指南支持范围等相关文件要求。

    (二)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面上、青年项目)列为云南大学承接的放管服项目,由云南大学实施组织申报、评审、立项、验收等全流程管理,按照云南大学发布的指南要求组织申报(见附件)。

    (三)限项申报

    1、同一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多头申报。

    2、申报本年度云南省重点领域科技计划项目、云南省科技厅-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联合基金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面上、青年项目。同一个项目负责人申报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面上、青年项目,限申报一项。

    3、其它申报要求详见指南。

    二、申报流程

    (一)杰出青年、优秀青年项目

    1、网上填报。登录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116.52.249.142),涉密项目不通过网络申报。未注册过信息系统的项目负责人请与科技处联系。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申报应该在信息网上在线填报(选择杰、优青项目),在线填报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813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2、科技处于2019813日至816日进行在线审核,申请材料如需修改,科技处会及时提出修改意见反馈给申报人,请各位申报项目负责人在此时间段在申报系统查询反馈情况,进行修改并按时提交。经科技处审核通过后,于2019819日前提交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请双面打印)。

    (二)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面上、青年项目

    1、网上填报。登录云南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http://113.55.12.155/userAction!to_login.action)进行项目申报,涉密项目不通过网络申报。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申报应该在信息网上在线填报。网上填报项目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19810日止。

    2、科技处于2019811-16日进行在线审核,申请材料如需修改,科技处会及时提出修改意见反馈给申报人,请各位申报项目负责人在此时间段在申报系统查询反馈情况,修改以后及时提交。

    3、科技处审核通过后,项目申报人于2019818日之前下载并双面打印申请书一式三份提交本单位科研秘书处,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整理本单位申报资料、填写申报汇总表(含电子版)于2019820日前统一提交至科技处,项目申报纸质材料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内容一致。

    4、请各位申报的老师下载附件52020年基础研究专项(模板)》,按照附件5准备申报材料,待云南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726日开放以后进入系统进行填报。

    5、后续评审事宜,根据云南省科技厅放管服要求,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科技处项目管理联系人:蒋老师 0871-65031411

       址:明远楼337  邮箱:yingwei.jiang@ynu.edu.cn

    2、杰出青年、优秀青年项目申报系统: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116.52.249.142)技术支持

    爱瑞思软件(深圳)有限公司:400-161-6289

    省科技厅信息中心:0871-63133894

    3、重点、面上、青年项目申报系统:云南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http://113.55.12.155/userAction!to_login.action)技术支持

    云南大学科研创新平台技术咨询qq群号:289927807(该系统是我校首次使用,如存在技术问题,请加入本QQ群及时咨询)

    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00-800-1636 

    科技处技术支持联系人:赵老师   话:65031169


    附件:

    1、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杰出青年、优秀青年项目申报指南

    2、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重点、面上、青年项目申报指南

    3、申报汇总表

    4、用户使用手册

    52020年基础研究专项(模板)

    科技处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