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云南大学召开2012年国家基金预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2-03-07 浏览次数:
    201232, 云南大学2012年国家基金预评审会在滇池大酒店召开。张克勤副校长,科技处杨宇处长、柳清菊副处长及来自校内外的60余名专家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柳清菊主持。


    张副校长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目前全国科研工作形势发展迅猛,国家加大了对科研工作的投入力度, 2012年国家基金的投入进一步增加,将达到160多亿元,比2011年再增加40亿元。对云南大学来说,机遇与压力并存,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做好学校科研工作。张副校长说,云南大学国家基金一直保持较高的资助率,近几年均在30%以上,排在全国高校的前列,和各位专家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希望各位专家认真评审,严格把关,对申请书提出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我校国家基金的申请质量,张副校长对与会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会上,张副校长还对科研诚信提出了严格要求。



    科技处杨宇处长介绍了国家基金2011年的总体资助情况并对本次评审会作了具体布置安排。
    随后,评审工作分为6个大组,60多名专家对250多份申请书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预评审,专家们对每项申请书进行了严格评审,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这些意见和建议将返回申请人进行认真修改完善。



    本次评审会,将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基金的申请质量,提高我校国家基金资助率发挥重要作用。科技处为本次评审会提供了圆满周到的服务。
    科技处
    2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