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关于开展第二十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九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云南省妇女联合会 关于开展第二十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九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 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中国女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为年龄不超过 45 周岁(1978 年 1 月 1 日及以后出生)的中国籍女性科技工作者。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为年龄不超过 35周岁(1988 年 1 月 1 日及以后出生)的中国籍女性在读博士生或在站博士后(候选人学籍关系或工作关系应在国内,在读博士生应为全日制)。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请有意向申报者填写附件中的提名表,于2024年3月5日前将电子版提名表发送至邮箱zhaofang@ynu.edu.cn。待学校确定推荐人选后再进入系统填报(学校可提名候选人 1 名或团队 1 个)。


      科技处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65033827 

    云南大学科学技术处

    202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