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填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各单位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已开始,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2年度应提交年度进展报告的项目负责人须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写说明(ISIS系统内)如实填报2022年度进展报告。

    2.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后,务必先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包括学历/学位、职称/职务、证件号码、联系电话、邮箱、所在单位等),所在单位均统一填写云南大学所在院系所均填写实际所在学院(研究院/研究所/中心/实验室)的官方全称,请勿填写简称。

    3.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后按照系统提纲填写报告,并于2023110前在ISIS系统中提交电子文档。进展报告提交后请关注ISIS系统中的审核状态,及项目负责人在ISIS系统预留的电子邮箱。若进展报告被退回,需根据退回意见及时修改后再提交,直到状态显示基金委已审核为止。

    4.年度进展报告在ISIS系统中提交电子文档即可,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5.2022年度结题的项目不再填报本年度进展报告,相关结题事宜请参照科技处网站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的相关通知。

    6.ISIS系统地址为https://grants.nsfc.gov.cn/pmpweb/login,若忘记密码,请通过登录界面的找回用户名/密码功能找回登录信息。

    7.各位项目项目负责人需特别注意经费使用情况,请务必如实填写。

    联系人:阮老师         办公室:明远楼337

    0871-65033825 E-mailkycz@ynu.edu.cn

    附件.云南大学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清单

     科学技术处  

     20221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