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填写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获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工作已经开始,请获资助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注意查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关学部的邮件通知,及时登录ISIS系统(http://isisn.nsfc.gov.cn)查阅获资助项目批准通知书并填写资助项目计划书。现将有关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工作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106日之前,项目负责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sfc.gov.cn),填写项目计划书电子版,并通过基金委网站ISIS系统提交,经科技处审核后提交至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部同期进行计划书电子版(首次提交版本)审核工作。对于审核未通过的计划书,将退回项目负责人重新修改。提交计划书后,请关注计划书在线审核状态。

    二、20221010日之前,未通过基金委审核的计划书,返回修改后再行提交,等待基金委再次审核,请负责人随时登录ISIS系统关注管理部门的审核反馈意见。

    三、20221014日之前,项目负责人在计划书电子版通过基金委审核后再打印纸质版(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同时打印一份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完善签字后订在其中一份计划书最后。由各学院科研秘书集中报送至科学技术处。负责人需注意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依托单位承诺书” 页处亲笔签字,财务部门公章、科研部门及依托单位公章由科技处统一办理。

    未按要求报送计划书纸质版,逾期不报计划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

    请项目负责人在1010前经常登陆基金委网站ISIS系统查看已提交的计划书状态,只有计划书电子版通过基金委审核后方可打印计划书纸质版。

    四、纸质材料报送目录

    1、基金委审核通过后的纸质计划书(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其中一份计划书需打印一份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最后。(涉及申请书和计划书中需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签字的地方请务必亲笔签名)

    2、项目计划书填写过程中所需要的模板请注意一定下载最系统中新模板填写,不要用以前的旧模板或申请书模板直接上传,尤其注意预算说明书。

    联系人:阮老师,65033825

    经费问题咨询:冯老师,65934343

    E-mail: kycz@ynu.edu.cn

    地址:呈贡校区明远楼337办公室


    科学技术处      

     20229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