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2年NSFC—云南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2年NSFC—云南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2年NSFC—云南联合基金(以下简称“联合基金”)项目指南的编制工作,现开始征集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申请指南建议研究方向,作为研究制定2022年度项目申请指南的重要参考。

    一、征集领域

    生物多样性保护、矿产资源综合利用与新材料、资源与环境、人口与健康、南亚东南亚区域合作与可持续发展5个领域。

    二、征集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组织科研人员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凝练科学问题,结合云南省及云南大学科研实际认真分析,以战略性、基础性、前沿性的科学问题研究以及支撑产业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为重点,研究提出联合基金指南建议。

    (二)2018-2020年已获得联合基金支持的具体方向,原则上不再列入2022年申报指南。确需列入的,请提出详细的建议理由。

    (三)请各单位按上述要求认真填报《NSFC—云南联合基金2022年项目申请指南建议研究方向简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3月7日下午5点前,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将电子版发送至科学技术处基础研究科kycz@ynu.edu.cn(仅提交电子版即可)

    附件 NSFC-云南联合基金2022年项目申请指南建议研究方向简表

    科学技术处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