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接云南省科技厅通知,所有横向项目在立项前需要在《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进行登记认定。为做好我校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 登记步骤

    1、具备双方签订的正式书面合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规定、真实、有效的技术合同。建议采用科技部监制的技术合同示范文本,可到云南大学科技处网站或全国技术合同登记网站下载)

    2、科研人员完成合同签订、经费到校后,持2份合同原件到科技处办理横向项目立项及技术合同登记手续。

    3、技术合同登记完成后由科技处通知项目负责人领取《技术合同登记证明》和合同原件。

    4、其中技术转让和技术开发可办理免税,合同登记完成持《技术合同登记证明》(红单)到财务处开具免税发票。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科技处李亮老师。联系电话:0871-65033769


    科学技术处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