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填写2020年度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任务合同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20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教师类项目、研究生类项目的申报、评审和推荐工作已经完成,并已获得教育厅批准。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现开展2020年度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任务合同书填报工作(我校获准立项项目清单见附件1),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类项目和研究生项目执行期限均为20203-20212月。

    二、任务合同书中的预期成果请严格按照申请书中填写,须明确量化且可考核,不得使用模糊性、概括性描述。

    三、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发表、出版与本课题相关的论文、著作、学术报告,以及申报成果奖励,进行成果鉴定等,均应标注“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资助”。凡是未标注的成果,结题验收时省教育厅将不予认可。

    四、教师类项目资助经费为2万元/项,研究生类项目资助经费为0.5万元/项。各项目负责人须严格按照《云南大学理工科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云大科技〔20171号)(附件2)文件要求认真填报项目任务合同书(见附件3),据实编报项目资金预算、切实推进项目实施,相关填写细节请参照填写说明(见附件4

    五、为方便后期经费立项,请项目负责人务必填写以下信息采集表,具体填写方式请点击:http://stoynuedu.mikecrm.com/OvdGneQ

    六、各项目负责人请将任务合同书纸质版(A3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报送给学院科研秘书,各学院请于202077日下午17:00将各学院任务合同书提交至科技处,不按时填报任务合同书的,将取消项目立项资格。


    联系人:赵老师       办公室:明远楼335

    联系电话:65031169     邮箱:yndxkjc@163.com


    附件:1、云南大学2020年度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2、云南大学理工科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3、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任务合同书

    4、任务合同书填写说明




     科技处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