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科技处关于2020年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1343项)》、《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云南大学2020云南省科技计划2020年实施到期项目40【详见附件9-《云南大学科学技术处2020年省科技计划实施到期项目的清单》。其中包含国际科技合作2项,院士自由探索1项,重大科技专项(电子信息与新一代信息技术)1项,科技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专项1项,省科技厅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的重点项目7项、面上项目18项、青年项目10项】的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第一部分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院士自由探索项目、重大科技专项(电子信息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科技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专项项目验收填报要求


    一、 编号为2018ZI0022019RD013的两个项目进行线上填报;编号为2018IA0942018IA0902019HA005的三个项目进行线下的验收填报。


    二、 验收材料顺序:(在系统中填报的项目,请注意如下材料中需扫描原件处理成PDF格式的文件后上传。

    (一) 《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附件1-1,一式3份)

    按照该格式中的目录组织材料,说明如下:

    1. “一、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报告”即是《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报告》(附件4

    2. “二、技术报告或研究报告”格式不限

    3. “三、项目经费决算书”(附件5-1

    4. “四、专项经费审计报告”(附件6

    项目经费超过100万(含100万)的项目才需填报此项

    5. “五、项目计划任务书”复印件

    6. “六、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加明细目录)”复印件

    首先请依据所整理的附件资料做目录;

    随后在后面附上相关材料复印件。(附件材料指论文、专著、专利和奖励等证明材料,论文要提交全文,专著只需提交封面、出版页和目录。注意:没有标注资助项目编号的论文及成果请勿提交。项目产品获得相关职能部门颁发的批准证书、批件,有资质机构出具的检测、测试报告、用户使用报告,设备购置、租赁、技术引进、外协等协议合同。)

    (二) 《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书》(附件3-1,一式3份)

    (三) 《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财务附件》(附件1-2,一式3份)

    按照该格式中的目录组织材料,说明如下:

    1. “一、经费会计核算明细账”,原件(由财务处系统导出打印,呈交校财务科研会计科审核加盖财务章)

    2. “二、项目资金支出费用归集统计表”(附件7

    3. “三、其他经费收支证明材料(可再加明细目录)”

    《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书》复印件;《科研项目预算调整申请》复印件(备注:经费进行过调整的才提供);其他经费收支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 《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复印件(一式3份)



    第二部分省科技厅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的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验收填报要求


    一、 重点项目线上申报,省里统一安排答辩评审;

    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线下申报,科技处统一组织验收。


    二、 验收材料准备:(在系统中填报的项目,请注意如下材料中的3-11项需扫描原件处理成PDF格式的文件后上传。

    1. 《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书》(原件,一式6份)

    重点项目的需线上填报,待省厅审核通过以后才需打印;

    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线下填报(附件3-2),请先将电子文档提交待科技处审核,通过以后再打印。

    2. 《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完成情况统计表》(原件,附件2,一式3份)

    3. 《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报告》(原件,附件4,一式3份)

    4. 技术报告或研究报告(原件,格式不限,一式3份)

    5. 《项目明细账查询》(原件,一式3份,由财务处系统导出打印,呈交校财务科研会计科审核加盖财务章)

    6. 《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决算书》(原件,附件5-2,一式3份)

    请先提交电子档至财务处审核通过以后再打印签字。

    7. 《项目资金支出费用归集统计表》(原件,附件7,一式3份)

    请先提交电子档至财务处审核通过以后再打印盖章。

    8. 相关附件材料:(复印件,一式3份)

    首先请依据所整理的附件资料做目录;

    随后在后面附上相关材料复印件。(附件材料指论文、专著、专利和奖励等证明材料,论文要提交全文,专著只需提交封面、出版页和目录。注意:没有标注资助项目编号的论文及成果请勿提交。项目产品获得相关职能部门颁发的批准证书、批件,有资质机构出具的检测、测试报告、用户使用报告,设备购置、租赁、技术引进、外协等协议合同。)

    9. 《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复印件)

    10. 《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书》(复印件)、

    11. 《科研项目预算调整申请》复印件(备注:经费进行过调整的才提供)

    12. 《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复印件)

    以上需要审核的资料请各位项目负责人于2020630日之前提交审核。


    三、 验收材料装订版本及顺序:

    《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附件1-3

    1. 重点项目通知提交评审资料时,请按照此格式装订材料一式五份提交(全部用复印件);评审通过以后请按照此格式装订材料一式三份,需要原件的材料请一定用原件。

    2. 面上项目、青年项目通知提交评审资料时,请按照此格式装订材料一式五份提交(全部用复印件);评审通过以后请按照此格式装订材料一式三份,需要原件的材料请一定用原件。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准备结题材料,需进系统填报的请登录: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116.52.249.142完善个人信息以后即可填报结题内容。


    联系人:蒋颖玮  地点:明远楼337

    话:65031411   邮箱:yingwei.jiang@ynu.edu.cn



    云南大学科学技术处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