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转发云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20年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专项(公共安全方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云南省科技厅发布了云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20年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专项(公共安全方向)项目的通知》,(链接:http://kjt.yn.gov.cn/show-12-4232-1.html),请各有关单位根据云南省科技厅通知中的支持内容、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等要求组织申报。

    2020年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专项(公共安全方向)项目实行网络申报,登陆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116.52.249.142),未注册的项目负责人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申报信息网上在线填报(项目类别选择重点研发计划下对应的专项),在线填报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8:30至2019年11月4日18:00止,逾期不予受理。纸质材料提交事宜后续通知。

    联系人:唐运璇    电话:65036775

    地址:明远楼337   邮箱:yxtang@ynu.edu.cn

    科技处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