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2019年度云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及科技创新团队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七批云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七批云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见附件),现将我校申报2019年度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及科技创新团队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研究院)按照教育厅通知中的申报条件,结合学科及学位点建设以及“双一流”建设目标等,积极组织申报。

    二、申报限额

    根据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高校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不超过5个、科技创新团队(理工类)不超过3个,科技处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三、材料报送

    请各申报人按照申报类别,将申报材料一式11份(含电子版)于2019年4月8日前报送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唐运璇      地 点:明远楼337

    电话:0871-65032959      邮  箱:yxtang@ynu.edu.cn

     附:《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七批云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七批云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