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2018年云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各理工科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按照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有关规定,2018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有关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结题工作,并按如下要求准备项目验收材料:

    (1)《云南省教育厅研究基金项目鉴定(验收)申请表》(附件2)一式1份。

    (2)《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终结报告书》(附件3)一式1份;请在“十、经费支出情况”栏盖财务专用章,“十二、承担单位及主要参加单位意见”栏盖学院章。

    (3)成果证明材料一式1份并装订成册。成果证明材料需是在项目执行期间与项目研究有关的论文、专著、专利和奖励等。论文只需提交首页和标注页,专著需提交封面、出版页和目录,没有标注资助项目编号的论文不在提交范围内。

    (4)《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验收证书》(附件4)一式2份,验收证书中“验收意见”须由项目承担单位草拟填写并加盖承担单位公章。

    2018年应结题项目清单已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各位项目负责人账户,请注意查收,并于2019年1月3日前将相关结题材料纸质版交至科技处,电子版发送至zhaocan@ynu.edu.cn。提交材料时请确认完善相应签字/签章后并按(1)-(4)顺序装入文件资料袋,文件资料袋上须标明“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

    联系人:赵灿                     地点:呈贡校区明远楼335办公室

    电话:65031169                   E-mail:zhaocan@ynu.edu.cn

    附件1:《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鉴定申请表》

    附件2:《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终结报告书》

    附件3:《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验收证书》

    科学技术处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