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提交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2018年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各项目承担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提交2018年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承担单位通知并组织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负责人(清单见附件),认真总结2018年度项目进展情况,在线填报《项目进展报告》(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jjgl.ynstc.gov.cn/)。

    二、2018年所有在研的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均需填报项目进展报告。

    三、填报过程中,有关数据均为2018年度新增数据。

    四、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8年11月12日前完成在线填报后提交,并生成项目进展报告PDF版本,完善签字后,由相关单位科研秘书于2018年11月15日前统一报送《项目进展报告》一式一份至科技处。如有填报技术问题,请加入省科技厅QQ技术支持群:100299928。

     

    联系人:蒋颖玮       地 址:明远楼337

    电话:65031411       邮 箱:yingwei.jiang@ynu.edu.cn

     

     附件:项目清单

    科技处       

     2018年11月6日    


    • 附件【项目清单.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