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申报2019年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云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申报2019年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任务的通知》(链接:http://www.ynstc.gov.cn/tzgg/201808230002.htm),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

    一、支持内容

    2019年计划支持该类项目15项左右,项目实施期限不超过3年,起始日期为2019年5月。科创中心建设工作任务支持内容围绕现代农业、节能技术、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开展创新合作。带动我省技术、标准、产品等“走出去”,助推“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3张牌的产能合作。

    二、申报流程

    (一)网上填报。登录云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www.ynstc.gov.cn)进行项目申报,申报系统新用户注册账号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网上填报项目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8月29日止。

    (二)材料报送。网上填报并提交后,在线导出并打印纸质材料。多家单位联合申报的,所列合作单位均需在申报书中加盖公章,并附上项目合作协议或合同(须明确在所申报项目中的任务分工)。于2018年8月30日前报送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式3份至科技处。

    联系人:唐运璇   联系方式:0871-65031411

    地址:明远楼337   邮箱:yxtang@ynu.edu.cn

                              科技处

    2018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