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云南省科技厅2019年重点领域科技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科技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2019年重点领域科技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链接:http://www.ynstc.gov.cn/tzgg/201804080031.htm),请各相关单位按照指南要求,认真组织好2019年重点领域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领域

    2019年重大科技专项计划、重点研发计划包括生物医药、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电子信息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与新能源、军民融合、社会发展等8大领域。相关领域具体申报指南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

    (一)每个项目负责人限申报1项项目,目前承担有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且项目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二)申报项目必须符合指南支持范围,同一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多头申报。原则上要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围绕研究方向联合申报,申报项目应完整具备指南所支持项目确定的研究内容。项目实施期限不超过3年,起始日期为2019年1月。

    三、申报流程

    (一)网上填报。登录云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www.ynstc.gov.cn)进行项目申报,申报系统新用户注册账号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因涉及材料审核、推荐手续等工作事宜,科技处要求的网上填报项目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5月18日止。

    (二)材料报送。所报送的项目申报纸质材料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内容一致,于2018年5月22日前报送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式3份至科技处。

    联系人:唐运璇     地址:明远楼337

    电  话:65031411   邮箱:yxtang@ynu.edu.cn

    附件:重点领域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科技处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