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组织申报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中心、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云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中心、基地)的通知》(链接:http://www.ynstc.gov.cn/tzgg/201802270001.htm)。省科技厅将在已有的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合作工作基础上,2018年认定一批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中心、基地)示范机构,认定内容包括3大中心(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科技信息中心、区域现代农业研发辐射中心、区域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及3大基地(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基础服务基地、国际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基地、科技人员交流与教育培训基地)。

    为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云南大学辐射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支撑作用,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18年3月12日前,报送《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中心或基地)申报书》(含电子版)一式三份至科技处。

     

    联系人:唐运璇   联系方式:0871-65031411

    地址:明远楼337   邮箱:yxtang@ynu.edu.cn

     

    附件:

    1、云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中心、基地)的通知

    2、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中心或基地)申报书

     

                                          科技处

                                        2018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