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8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信部《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8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见附件),启动实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8年度课题申报,请相关单位按照指南要求申报,现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

    课题申报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cn)进行网上填报申报书。网上填报事宜请尽快与科技处联系。

    二、材料报送

    申报课题在线提交后,下载申报书电子版,打印装订盖章后报送至相关机构审核。纸质材料提交要求:盖章原件4份,电子光盘1份。组织推荐及报送时间截止11月7日。

    因涉及到专项要求的附件材料准备,请申报人于2017年10月3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将申报材料提交至科技处。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及时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唐运璇 联系方式:0871-65031411

    地 址:明远楼337  邮 箱:yxtang@ynu.edu.cn

                                    科技处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