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理工科各学院、各单位:

    接教育部科技委通知,2017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近日开始申报,为做好我校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者应认真阅读教育部科技委的通知(见附件1),符合通知中对推荐项目应具备的条件要求;

    2.申报项目的标志性成果(如论文、专利、奖励等材料)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

    二、申报材料

     1. 申请者认真填写《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见附件2),项目简介严格控制在500字以内;

     2. 按教育部科技委通知要求准备附件材料,包括论文索引和引用证明,论文、专利、奖励等;

    3.先提交《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和附件材料一式1份,必须双面打印且不得超过20个页面;

    4.经学校审查把关并公示无异议后,再通知申报人进行系统申报。

    三、学校接收材料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3日(周一)上午11:30。

    联系人: 吴老师

    联系电话:65033827

    地址:呈贡校区明远楼335办公室

     

    附件:1.关于推荐2017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2. 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

     

                                  科学技术处

                                 2017109